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拼抢“提升季”,以“包保”确保“全年精彩”

拼抢“提升季”,以“包保”确保“全年精彩”

发布时间:2021-09-04 19:01 来源:局办公室

2021年9月3日,市城建局夏平局长主持召开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包保工作调度会,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发扬“拼抢实”作风,拼抢“提升季”,提前进入“冲刺季”,以服务重点企业、推进重点项目和解决突出问题为目标导向,全力以赴包保推进,努力交出“全年精彩”答卷。

在听取建管处、工程处关于服务重点建筑业企业、推进重点项目包保总体工作情况,各包保小组关于本组包保工作推进情况后,夏平局长指出,在各分管领导、各包保小组的共同努力下,包保工作成效初现。夏平局长强调,包保服务重点建筑业企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非常之季的非常之策,各分领导、各处室、各包保小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拼抢“提升季”,提前进入“冲刺季”,按照“三张清单”要求,继续包保推进服务建筑业企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夏平局长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包保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包保工作方案,建立分管领导总牵头,建管处、工程处具体承办,责任领导和包保小组各负其责的责任制,建立每周集中调度,重大问题随时调度,各责任领导和包保小组及时调度的工作机制。要切实解决企业、项目的实际困难,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聚焦“痛点”“难点”,及时收集诉求及建议,梳理提炼共性问题,积极对接相关部门,迅速反馈落实,以精准服务化解企业经营、项目建设中的急难愁盼问题。

包保责任领导向晖、冯国强、刘卫国、徐建平、周才志,包保责任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