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以网络直播方式组织开展全市房屋市政工程疫情防控培训会

市城建局以网络直播方式组织开展全市房屋市政工程疫情防控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08:55 来源:质安处

根据市政府安排部署以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员密集型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期,我局印发了《武汉市房屋市政工地疫情防控指南》(以下简称《指南》)。

为使《指南》迅速传达到每一个项目、每一个岗位、每一名工地人员,我局组织全市2446个房屋市政工程项目进行《指南》线上培训,培训采用视频直播的方式,重点对防控体系、人员管理、现场管控、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5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并通过网络签到的方式与各项目进行线上互动。

    全市5.87万名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线上培训,涵盖各项目建设、施工、监理以及各级专业、劳务分包单位,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