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市城建局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26 09:06 来源:组织人事处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7月23日市城建局党组举办专题读书班,并邀请中共武汉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王谦教授作专题辅导。

王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庄严宣告,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大内涵,未来在于青年的担当和党的伟大号召。

市城建局党组要求,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结合本次学习,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努力奋斗。

全体市管领导干部、一级调研员,机关全体、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参加专题学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