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行政审批窗口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好差评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会

市城建局行政审批窗口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好差评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18:27 来源:建管处

2021年7月19日,为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市城建局行政审批窗口组织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好差评工作专题动员部署会,有关入驻单位分管领导受邀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优化营商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1-5月份优化营商环境考核情况,组织学习了2021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办法和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各入驻部门和单位务必要提高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按照考核办法这个指挥棒落实好各项任务,从提升企业获得感上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参与主体”的意识,持续做好窗口服务工作,做到政策执行不打折扣,办事流程统一清晰,办事规则公平公开,承诺时限坚决对标,服务态度热情主动。要加强对各自政务系统数据传输、系统对接、电子监察等日常维护管理工作,让业务工作在政务系统、宣传报道、信息报送、工作总结中得到真实反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