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送“四史”进农民工学校

市城建局送“四史”进农民工学校

发布时间:2021-06-25 08:54 来源:组织人事处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城建局依托“农民工学校”,开展“讲党史、讲安全、讲防疫、送清凉”进工地活动,推动建设行业企业“学四史、知国情、跟党走”主题教育,带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6月24日,市城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卫国同志会同江汉区建设局,前往长投·云玺项目A地块一期二标段(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农民工学校”,开展“讲党史、讲安全、讲防疫、送清凉”活动,为其送上“四史”读本和清凉物质。

刘卫国同志指出

2021年是我们伟大的党百年华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光辉党史中吸取干事创业的智慧与启示,通过学习“四史”,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刘卫国同志强调

近期安全事故接连发生,安全生产形势严峻,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压实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注重文明施工,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刘卫国同志要求

当前世界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疫情常态化防控要常抓不懈,项目生活、生产区域要做好定期消杀、清洁工作,做到生活垃圾分类,保持环境卫生,为工友们提供一个较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活动中,刘卫国同志还视察了工友的宿舍、食堂等生活区和项目施工办公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