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安委会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

市城建局安委会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1 08:52 来源:质安处

    为深刻汲取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 深入推进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6月18日,局安委会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局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就近期隐患排查情况做专题汇报,局十个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组汇报了督查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

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抓好安全生产紧迫感、责任感,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二是要压实责任,全面推进房屋市政工程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全方位无遗漏,确保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三是要改进方式,进一步整合力量,狠抓现场问题隐患整改,严格监督执法,坚决从严从重处理。

四是要强化处置,提升应管理能力,切实做好信息报送和突发事件处置相关工作。

    会议还对局十个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组近期督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