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组织开展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 领导干部下基层接访调研行动

市城建局组织开展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 领导干部下基层接访调研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18:00 来源:局办公室

为推动城建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主动化解矛盾纠纷,保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城建领域安全稳定,市城建局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领导干部下基层接访调研行动。




6月18日上午,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带领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相关人员下沉到江汉区、武昌区、洪山区、东西湖区、经开(汉南)区、黄陂区建设局,采取自主约访、调研座谈、现场查看等形式接待来访群众和企业单位,现场协调解答群众有关诉求问题,调研指导区建设局集中攻坚化解前期排查和交办的信访突出矛盾问题,做好源头化解和矛盾缓解工作。

本次接访调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解决了一批突出信访问题,最大限度地把隐患解决在前端、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群众吸附在当地,从源头上减少矛盾隐患和存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