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赴青山区督导逾期未还建整改工作

市城建局赴青山区督导逾期未还建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9 10:52 来源: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5月2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军、市城建局包保领导周才志带队赴青山区白羊山还建房一期、二期项目现场督导逾期未还建整改工作。

督导组一行重点检查了白羊山一期项目外部道路及水电气配套工程推进情况、白羊山二期项目工程施工进度,并组织相关部门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

会议要求:

一是青山区要高度重视逾期未还建整改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大协调力度,落实项目“一案一策”,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二是有关责任部门要加快白羊山一期小区外部配套工程的施工进度,保障配套工程重要节点按期完成,实现项目如期交付。

三是白羊山二期项目要科学合理安排工期,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施工建设。

市城建局建管处、工程处、市建筑质监站负责人参加督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