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召开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

市城建局召开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09:03 来源:机关党委

    5月19日,市城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程用文市长在调研城建城管工作中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市城建局副局长冯国强主持会议。局领导向晖、刘卫国、徐建平、周才志,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市城建局副局长向晖传达了程用文市长在调研城管城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

 一是要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城市建设工作关乎城市发展格局和百姓的居住生活品质。要准确把握武汉城市建设管理的新形势、新任务。要认真学习对标先进,借鉴上海、深圳、雄安新区等地区先进的工作经验,推动武汉城建提质增效。要做好学以致用,善于把学习到的理念、经验、方法等运用到推进我市城建高质量发展工作中。

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城建干部要敢担当,发扬“马路办公”精神,坚持“一线工作法”,围绕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坚决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千方百计提升群众获得感。要善执行,各处室、各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闻令而动、听令立行,结合年度目标任务找准位置,通力完成年度城建任务。要求精细,发扬“工匠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下足“绣花”功夫,以全方位精细化的工作机制推动城市精细化建设。

三是要强化督办机制,从严监督执纪。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以过硬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城建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