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城市道路提升专项行动通报

城市道路提升专项行动通报

发布时间:2021-05-10 09:00 来源:工程处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动员会》精神,紧紧围绕打造精致城市、魅力城市、幸福城市的总体要求,落实“七大提升行动”工作部署,市城建局组织实施道路提升专项行动,现将4月27日-5月7日道路提升情况通报如下:

一、 道路整治提升任务清单完成情况
根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问题反馈,经梳理形成了两批“道路整治提升任务清单”。其中,第一批清单涵盖14个城区(中心城区、开发区、新城区)共96条道路,第二批清单涵盖12个城区(中心城区、开发区、新城区)共25条道路。

截至5月7日,清单中涉及的121条道路,已完成整改33条,部分整改11条,4条道路正打围施工,整改率39.7%。具体完成情况如下:
(一)市级道路有1条需要整治提升的道路,已整改。
(二)江岸区有14条需要整治提升的道路,3条已整改,其他未整改。
(三)江汉区有10条需要整治提升的道路,4条已整改,4条部分整改,其他未整改。
(四)硚口区有9条需要整治提升的道路,1条部分整改,其他未整改。
(五)汉阳区有14条需要整治提升的道路,6条已整改,1条部分整改,其他未整改
(六)武昌区有1条需要整治提升的道路,部分整改。
(七)洪山区有12条需要整治提升的道路,2条已整改,其他未整改。
(八)青山区有21条需要整治提升的道路,7条已整改,2条部分整改,1条已打围施工,其他未整改。
(九)经开区有5条需要整治提升的道路,1条已整改,4条未整改。
(十)高新区有5条需要整治提升的道路,1条已整改,其他未整改。
(十一)风景区有7条需要整治提升的道路,2条已整改,1条已打围施工,其他未整改。
(十二)新洲区有3条需要整治提升的道路,未整改。
(十三)东西湖区有7条需要整治提升的道路1条已整改,1条部分整改,1条已打围施工,其他未整改。
(十四)黄陂区有7条需要整治提升的道路,2条已整改,1条部分整改,其他未整改。
(十五)江夏区有4条需要整治提升的道路,3条已整改,其他未整改。
(十六)蔡甸区有1条需要整治提升的道路,已打围施工。

二、 道路日常维修完成情况
(一)市级道路维修完成情况
市级道路维修单位共出动车辆228台次,人员251人次,开展维修25次,维修点位144个,维修面积2076平方米。其中,江北片重点对三环线额头湾立交、平安铺立交进行了维修;江南片重点对三环线东友谊立交匝道、青化立交匝道,三环南新武黄立交进行了维修。

(二)中心城区道路维修完成情况
各中心城区维修单位共出动车辆1060台次,人员4283人次,完成车行道维修面积25847平方米,人行维修面积13719平方米。其中:

江岸区出动车辆103台次,人员655人次,完成车行道974平方米,人行道1672平方米;江汉区出动车辆134台次,人员632人次,完成车行道1268平方米,人行道589平方米;硚口区出动车辆55台次,人员300人次,完成车行道632平方米,人行道679平方米;汉阳区出动车辆50台次,人员345人次,完成车行道3276平方米,人行道600平方米;武昌区出动车辆187台次,人员782人次,完成车行道1512平方米,人行道2068平方米;洪山区出动车辆144台次,人员753人次,完成车行道6239平方米,人行道3668平方米;青山区出动车辆39台次,人员656人次,完成车行道1785平方米,人行道2851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出动车辆172台次,人员237人次,完成车行道7054平方米;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动车辆36台次,人员111人次,完成车行道945平方米,人行道1092平方米;东湖风景区出动车辆140台次,人员310人次,完成车行道2162平方米,人行道500平方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