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组织召开“智慧建管”培训工作会

市城建局组织召开“智慧建管”培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08:57 来源:建管处,城建档案馆

    为规范我市建筑市场秩序,促进我市建筑业健康发展,4月30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了武汉市“智慧建管”培训工作会。

市城建局副局长荣先国同志到会并作培训和宣贯动员讲话,他指出,建设“智慧建管”平台的目的是进行建设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实现数据共享,消除现有数据孤岛,让工地监管标准统一,监管单位业务标准统一,部门协同通道统一,最终实现监管能看见、问题能发现、信息能沉淀、结果能预见。

动员讲话结束后,我局详细介绍了智慧建管平台的建设情况和后期规划,演示了数据融合和数据应用,展示了市区协同示范成果,并进行了系统业务功能培训。

会议要求:
    一是市区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建立共商共建共享理念;

二是行动上,市相关部门要尽快协调,落实“五星工地监管标准”和“诚信监督标准”相关要求和细则。

三是平台运行后,市区二级要积极使用推广,通过平台开展日常监督业务,让数据录进来、业务跑起来、工作连起来,达到智慧化监管的效果。

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及各区建设局(建管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