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金涛副厅长专题调研督导逾期未还建整改工作

省住建厅金涛副厅长专题调研督导逾期未还建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3 08:59 来源:建管处

    4月22日上午,省住建厅金涛副厅长到东湖开发区关东湖口片末期一期和青山(化工)区白羊山还建房一期项目现场调研督导逾期未还建整改工作。

在听取市政府逾期未还建整改专班关于中央巡视反馈逾期未还建项目整改工作汇报后,金涛副厅长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各级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逾期未还建整改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整改工作力度,压实主体责任,层层抓落实。省、市、区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强联席联动,打通联系渠道,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充分发挥主体责任部门的作用,形成合力落实好逾期未还建整改工作。

二是牢记民生工程的重要性。要提供好的居住环境,保证建筑的高质量,让老百姓切实体会到政府的关心,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三是狠抓整改落实。要明确整改目标是什么、整改内容是什么、如何进行整改,坚决杜绝推延整改、敷衍整改等行为,进一步对项目“一案一策”进行细化、完善并落实到位。

四是落实“回头看”项目。对已封顶图纸分房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积极协调水电气等配套工程,完善相关手续,早日完成项目交付。

五是防止逾期增量。增强逾期防控意识,对逾期未还建工作进行总结,关键是要“举一反三”,建设并完善相关机制,强化作风整改,建立长效机制,预防逾期风险。

省住建厅住房保障处、房产处,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处主要负责人,市政府重点办、市城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山区政府、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