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积极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市城建局积极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08:55 来源: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4月20日上午,市城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平带队前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专班工作点,对市城建局承担的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并慰问了我局参加爱卫复审工作的同志。

根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专班组建会议的要求,市城建局领导高度重视,抽调精兵强将,组织三位参加过武汉军运会协调督办、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建设的同志参与检查第三督查组工作。

市爱卫办刘庆香主任介绍了专班的相关工作情况,对专班工作人员入驻后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夏平局长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是我市今年的一件大事,市城建局要全力配合,对建筑工地的环境卫生加大巡查力度,并督促切实整改到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