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夏平局长带队到问政曝光问题现场督促整改

夏平局长带队到问政曝光问题现场督促整改

发布时间:2021-04-17 21:01 来源:局办公室、洪山区建设局

    针对4月16日电视问政曝光部分工地不文明施工,影响周边群众出行的问题,市城建局局长夏平、副局长荣先国,洪山区区长严中兴4月17日上午到洪山区富强.天惠园项目现场督促整改。

△市城建局局长夏平、副局长荣先国现场督促整改

△洪山区区长严中兴现场督促整改

对临时通道围挡不规范问题,现场责令施工单位将移动围挡更换为2.5米高的标准化固定围挡,并在围挡上张贴扬尘治理公示牌,接受社会监督;对施工现场裸土未覆盖问题,责令施工单位立即平整,并采用防尘网实施全覆盖。

对成丰学校师生出行的问题,夏平局长要求采取远近相结合的方式解决出行问题,近期由施工单位对道路进行局部修复,常态化保持清扫保洁,远期由洪山区适时启动该村湾道路的改造提升。

目前,施工围挡、裸土覆盖、道路清洗等现场整改工作已完成。市城建局、洪山区建设局已部署在全市、全区开展类似问题排查。

夏平局长还对成丰学校南侧的白沙二路建设问题进行了调度,预计6月底该道路建成通车后,包括成丰学校在内的周边群众的出行条件将大大改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