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举办海绵城市施工图审查培训会

市城建局举办海绵城市施工图审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09:18 来源:局海管处

为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规范我市海绵城市施工图审查工作,2021年4月7日,市城建局组织市、区两级图审办、图审机构及各区海绵城市管理机构等90余人,召开海绵城市施工图审查宣传培训工作会。

会议邀请中信建筑设计院副总工程师李传志对新印发的《武汉市海绵城市施工图设计文件技术审查要点(缩减版)》进行了专题解读和宣贯。

会议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加强海绵城市技术规范标准宣传及施工图设计调审工作;二是图审部门和海绵城市管理机构要强化建设项目在施工图审查、建设过程及竣工验收等环节的海绵城市管控工作;三是图审机构要严格施工图审查把关,确保施工图设计质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