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组织开展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工作

市城建局组织开展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08:47 来源:质安处

按照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市城建局不间断组织开展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明察暗访工作。3月23日下午,市城建局荣先国副局长带队对二七过江通道和轨道交通前川线巨龙大道站施工安全开展检查。

在二七过江通道施工现场,针对现场地连墙施工作业,荣局长指出汛期日益临近,项目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汛期项目施工安全,合理安排施工工期和作业程序,坚决确保汛期项目质量安全平稳可控。

在轨道交通前川线巨龙大道站项目现场,荣局长指出近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就地铁施工安全作出指示批示,地铁集团要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切实压实项目参建各方主体责任,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落实风险管控措施,坚决确保全市轨道交通工程施工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