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召开市级城建工作联席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市城建局召开市级城建工作联席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8 09:01 来源:工程处

为全力推进市级重点工程建设,奋力完成全年城建投资目标,并进一步建立长效常态的市级城建工作联席会议机制,3月5日上午,市城建局副局长向晖在市城投公司主持召开市级城建工作联席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本次会议对市城投公司负责建设的二七路过江通道、建设大道延长线、两湖隧道东湖段等20余项市级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并对建设方案、征地征收、招投标监管、竣工财务决算等问题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要求相关单位细化任务,压实责任,攻坚克难,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城建重点工程建设。

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武昌区、洪山区、江夏区,市发改委、财政局、规划局、园林和林业局,地铁集团、武汉城建集团,以及局工程处、计划处、前期处、建管处、海管处、稽查站、海管站等单位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