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李昌海厅长带队调研我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

李昌海厅长带队调研我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09:02 来源:建管处

 2月25日上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昌海带领省住建厅、省交易监管局、省交易(采购)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制度改革,加强相关工程招投标活动监管,严厉打击串通投标、弄虚作假等招投标环节违法违规问题,专程调研我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

座谈会上,市城建局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制度建设情况、机构编制情况、监管工作机制情况、监管工作的具体做法、遇到的问题及建议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了2家市级平台建设单位和10家中央在汉、地方国有及民营建筑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李昌海厅长要求省、市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在思想态度上要破冰突围,勇于攻坚克难;在工作方式上要坚持问题导向、法制思维;在工作方法上要采取分级分类进行研究改进;在工作安排上要有时间表,能快则快,打出组合拳。

李昌海厅长在调研中还对今年继续开展的“下沉企业、助企纾困”专项活动,以及住建部开展的“城市体检活动”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要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