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春节不停工 防疫不打烊---市建筑质监站开展春节不停工项目监督检查

春节不停工 防疫不打烊---市建筑质监站开展春节不停工项目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8 18:16 来源:市建筑质监站

今年春节期间,武汉市多个重点项目工程都将不停工,各项目全力以赴紧抓建设进度,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确保项目春节期间各项质量安全措施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市建筑质监站组织开展春节不停工项目监督检查。


2月7日-2月8日,市建筑质监站检查组分片区前往华润万象城、中北路供水转压站、徐东220kv变电站等项目现场进行监督检查。检查组仔细查看工地现场出入口测温点、工人健康管理、工人实名制、办公及生活区域的卫生消杀等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认真检查工程实体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同时还着重了解工人春节期间生活工作安排。

检查组要求:一是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加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增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二是严格工程质量管控,加强各工序管理,落实各项质量保证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可控;三是加强春节期间的后勤保障,做好留汉工人生活安排和工资津贴发放等工作,让工人真正感受到在武汉就地过年的温暖。

春节期间,市建筑质监站将持续跟踪春节期间不停工房屋建筑工程项目,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程质量监督、留汉人员关爱等工作,让工人们在武汉度过一个安心温暖的春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