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建筑质监站詹君宇同志荣获市直机关工委“较真碰硬抓落实标兵”

市建筑质监站詹君宇同志荣获市直机关工委“较真碰硬抓落实标兵”

发布时间:2021-02-05 17:33 来源:市建筑质监站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命名2020年“机关作风大竞赛”年度作风竞赛标兵的通报》,授予50名同志“作风标兵”称号。市建筑质监站技术科副科长詹君宇同志荣获“较真碰硬抓落实标兵”称号

2020年初,市建筑质监站詹君宇同志作为农贸市场(菜市场)标准化改造指挥部专家组成员,负责施工监管的技术督导和指挥部各方联络。她全力组织协调各方,配合协调图审企业为计划改造的325家农贸市场免费提供改造图纸技术性审查服务参与政策方案制定,填补我市农贸市场改造建设施工的政策空白。8月底,各区农贸市场陆续改造完成,她全程参与全市15个区、32家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的抽查复验工作,并指导跟进各区落实后续的技术服务和行业监管。经过“改头换面”的农贸市场,告别了脏乱差,保留了买菜的烟火气,更添设了各种人性化的服务设施,以更清洁、更安全、更智慧的形象成为新的“邻里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