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领导专题调研市路灯中心 看望慰问路灯中心全体员工

市领导专题调研市路灯中心 看望慰问路灯中心全体员工

发布时间:2021-01-28 09:01 来源:局海管处

1月25日晚,刘子清副市长一行莅临市路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路灯中心全体员工。市政府副秘书长席丹陪同调研。

刘子清副市长观看了营造节日氛围搭载灯笼、中国结的宣传短片,参观了武汉市道路照明综合平台。

听取了武汉市道路照明综合平台的相关介绍。调研中,刘子清副市长详细询问了市路灯中心建设智慧平台的主体功能、运行维护、资金投入、远景规划等情况。

刘子清副市长对市城建局以及市路灯中心节日氛围营造工作和春节期间运维保障的各项工作部署及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对下一步工作,刘子清副市长要求:一是要加快路灯规范管理进度,尽快出台相关规范标准,立足长远,引导全市路灯建设有序发展;二是要加大智能化建设力度,将工作成果转化为可视化数据。要兼容并蓄、统筹管辖,构建路灯“一张网”大格局,让武汉路灯照明实现统一归口管理,提升城市照明亮化水平;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与园林、城管等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工作,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和谐美丽的武汉城市夜间照明。

会后,刘子清副市长亲切慰问了市路灯中心全体员工,对营造节日氛围工作做出贡献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市城建局、市城管委、市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专题调研和慰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