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全市村镇建设计划推进会

市城建局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全市村镇建设计划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12 09:28 来源: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按照市领导要求,12月11日,市城建局会同市农业农村局专题召开全市2020年村镇建设计划推进会,冲刺剩余时间,确保完成全年村镇建设目标任务,推动武汉疫后重振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市城建局建管办主任周才志出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局新农处,市城建局村镇处全体,各新城区(开发区)建设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汇报了2020年村镇建设计划项目推进情况、市补资金拨付情况,计划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措施,局村镇处传达了省住建厅村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全市村镇工作要点和“十四五”村镇建设专项规划编制进行了专项部署。截至目前,全市2020年村镇建设计划投资任务已基本完成。周才志主任就下一步工作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村镇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在剩余时间发起冲刺,决战四季度,按照市领导要求,确保进度,确保质量。

二是严格责任压实。进一步压紧压实各区责任,各区要主动借鉴好的做法和措施,根据未完工项目实际,对标对表,倒排工期,逐一推进落实,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

三是做好工作谋划。2021年和“十四五”,各区要以全面提升各新城区首位度为重点,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重点打造各区核心特色区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