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组织召开市政工程文明施工围挡提升改造工作动员会

市城建局组织召开市政工程文明施工围挡提升改造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09:00 来源:局质安处

为推进我市市政基础设施和轨道交通工程围挡提升改造,提高围挡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文明施工管理,促进城市品质形象提升,11月13日,市城建局在两湖隧道工程(东湖段)首开段施工项目现场,组织召开全市市政工程文明施工围挡提升改造工作动员会。市城建局建管办主任周才志出席会议,市建设工地文明施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区建设局文明施工分管负责人,各平台公司、在汉大型市政基础施工企业、部分监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现场实地观摩了围挡设置标准,城投公司做了文明施工管理交流发言,市文明施工工作专班就围挡提升改造有关标准进行解读并就改造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

周才志主任就进一步做好我市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中,不断强化责任落实、落地、生效,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理念,持续提升我市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水平。二是要严格责任压实,进一步压紧压实部门责任、属地责任、企业责任。各成员单位要主动借鉴上面好的做法和措施,结合新的围挡标准,制定本部门细化实施方案,主动开展新标准宣贯工作,组织项目参建单位主动对标对表,逐一落实提升。各平台公司、各大型建设施工企业是城市建设的排头兵,主动要带好头、当好表率。三是要严格督查巡查,持续加大不文明施工行为惩处力度。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抓铁有痕、只争朝夕、久久为功的干劲,持续强化本部门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工作,奋力开创我市工地文明施工管理新局面,奋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