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20年武汉市女职工“流动课堂”走进市城建局

2020年武汉市女职工“流动课堂”走进市城建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9:19 来源:机关党委

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市城建局广大女职工无惧危险,始终坚守在各条战线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女子能顶半边天”的实干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城建巾帼力量,同时在工作中也承受了很大的生理和心理压力。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维护身心健康,有效提升健康素养,根据市总工会开展的“你点我送,送教到基层”活动总体安排,在局领导关心和批示下,11月12日,市城建局工会在局机关一楼多功能会议厅举办女职工流动课堂,机关工会及直属各单位工会女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女职工流动课堂特邀武汉市总工会流动课堂专家讲师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营养主任蔡红琳为女职工们作《合理膳食 免疫基石》专题讲座。蔡老师结合城建行业工作实际,围绕解免疫力、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平衡膳食的操作、体重管理等四个方面,为现场女职工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给予大家中肯的建议和积极的指导,赢得了女职工们的热烈掌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