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与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联合举办“武汉-曼彻斯特海绵城市及绿色增长项目线上交流研讨会”

市城建局与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联合举办“武汉-曼彻斯特海绵城市及绿色增长项目线上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4:54 来源:局海管处

武汉市与英国曼彻斯特市于1986年结为友好城市,期间开展了系列友好合作与交流。2016年3月两市共同加入“欧盟地平线2020‘绿色生长’项目”,为推进低碳、环保、水务领域合作提供了重要抓手和平台。

为推动曼彻斯特市与我市在海绵城市及气候变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按照市委外办要求,市城建局与英国驻汉总领馆于11月11日下午在武汉会议中心,联合举办“武汉-曼彻斯特海绵城市及绿色增长项目线上交流研讨会”。市委外办、市政府重点办、市城建局、市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政院、水科院,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曼彻斯特市议会参加会议。

中英双方就海绵城市建设在线上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案例分享。市城建局副局长向晖同志在会上致辞,向曼城在疫情期间对武汉的援助表示感谢,重点介绍武汉海绵城市建设的理念和成效,同时表达希望能与曼彻斯特市进一步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的意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