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道管站开展“聆听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道管站开展“聆听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15:42 来源:市道管站

2020年11月5日上午,市道管站党支部联合洪山区和平街徐东社区党总支开展“聆听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道管站全体党员、徐东社区党员、徐东集团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依次进行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随后,徐东社区杨欢书记同志带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10月23日武汉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内容,李华同志以《初心如磐担使命,人民至上践宗旨》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中,李华同志从逆行建院和艰守运维两个方面展开,回顾讲述了雷神山医院建设时期的点点滴滴,压力之大前所未有、任务之重前所未有、时间之紧前所未有、风险之高前所未有,同时结合自己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所见所感,和参会党员们一起重温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党员们都被闻令而动、向险而行的动人抗疫故事深深感动。

随后,道管站马洪娟、朱寿飞同志,徐东社区曾梦思同志开展“温誓词、忆初心、赠良言、送诤语”、过“政治生日”活动,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进一步明确了使命担当的努力方向。

最后,徐东社区党总支与道管站党支部正式搭建“社区+事业单位”党建联合体,建立“联席会议、三张清单、三方联动、述职评议”制度,并向道管站党支部授予“下沉干部服务队”和“下沉干部突击队”旗帜,同时,道管站党支部向社区捐赠“垃圾分类”、“民法典”、物业管理类书籍。通过社区共建,引导党员们主动接受任务,踊跃认领岗位,积极开展服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通过党建活动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