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精准扶贫捐路灯 照亮村民幸福路

精准扶贫捐路灯 照亮村民幸福路

发布时间:2020-11-03 09:21 来源:海管处

为了改善蔡甸区贫困街道道路照明条件,补齐照明薄弱点,营造温馨舒适的夜环境,近日,市城建局海管处会同局村镇处和市路灯中心相关人员赴蔡甸区侏儒山街开展精准扶贫和捐赠路灯工作。

捐赠的220套照明设施将用于侏儒山街侏儒社区、环卫中心、福利院、精英中学、五公中学、三角路口景观桥、千湖路口、交警三中队等照明设施不完善地段,路灯安装完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为村民生产生活之余增加亮色,提高村民生活的幸福感。

侏儒山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市城建局和市路灯中心思群众之所思,想群众之所想,把改善侏儒山街集镇路灯建设作为重要任务,为侏儒山街送去“光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