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夏平局长到江夏区开展大接访活动并调研综治联系点

夏平局长到江夏区开展大接访活动并调研综治联系点

发布时间:2020-10-31 13:02 来源:局办公室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要求,1029日,市城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平带领机关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到江夏区开展下基层大接访活动,并到纸坊街综治联系点调研综治工作。

在江夏区住建局,夏平局长现场接待群众关于路灯安装和房屋质量等方面的信访诉求问题,承诺将切实保障群众的合理诉求,推动问题解决,做到“事心双解”。接访后,夏平局长听取了江夏区住建局工作汇报,并就“十四五”工作谋划、城建投资、征地拆迁、装配式建筑等专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夏平局长希望江夏区住建局,一是要提前谋划,主动为全区谋划好项目、大项目,通过基础设施投入带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要结合江夏区实际情况,推动大健康产业、美丽乡镇建设等。三是要加强监管,突出现场管理研究,探索创新第三方监管模式,坚定信心加强行业管理。

当天,夏平局长还到区纸坊街道,听取了街道关于涉疫情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特殊人群风险管控、网格化管理、“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铁路沿线隐患问题整治、“七五”普法等综治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夏平局长对纸坊街综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做好综治中心全覆盖建设、背街小巷视频监控项目、老旧城区改造等工作难点问题提出建设性对策。夏平局长表示市城建局将全力支持和帮助纸坊街推进综治各项工作,不断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综治齐抓共管合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