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20年武汉设计日系列活动之留英设计师设计教育展亮相新天地

2020年武汉设计日系列活动之留英设计师设计教育展亮相新天地

发布时间:2020-09-30 08:51 来源:勘察设计与科技处

日前,2020年武汉设计日系列活动之留英设计师设计教育展在江岸区汉口新天地正式拉开帷幕。武汉市设计之都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江岸区委组织部、江岸区招才局、江岸区建设局及中国新天地武汉项目分别派代表出席了本届展览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策展人之一,武汉市政协委员、菁桐创咖执委会主席郑明对各方的帮助发表了答谢辞,他表示“正如我们今年展览的主题HOPE IS POWER (希望是一种能量)一样,并不是有了希望我们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我们才有希望,展览如此,产业发展亦如此…”

江岸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江岸区招才局专职副局长张友华则介绍了江岸区的区情和江岸区招才引智的政策,向来汉参展的留英设计师发出了邀请,诚邀各位设计精英来江岸创业,共同打造武汉“设计之芯”。同时,武汉市设计之都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代表系统地向设计师代表介绍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设计之都背景及设计之都建设有关工作的推进情况,邀请年轻设计师们积极支持和参与设计之都创意活动,共同搭建充满活力的设计之都平台。

留英设计师设计与教育展自2018年开始已在武汉顺利举办了两届,成功将70多为优秀设计师的1000余件作品带到了武汉。今年迎来了第三届,由江岸区内企业菁桐创咖与南京红砖墙设计与教育机构共同策展,是武汉市设计之都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纳入的2020年武汉设计日系列活动之一。展览的展期将从9月26日持续至2020年11月1日。共五位留英设计师来汉出席了启动仪式,后续将会有多位留英设计师来武汉亮相留英设计师设计教育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