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廉政主题党课活动

市城建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廉政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09:42 来源:机关党委

根据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和安排,市城建局于11日下午开展党组书记讲廉政主题党课活动。市城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国强主持会议。

市城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平立足城建局实际,深入分析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从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廉洁意识,勇于责任担当,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为实现城建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能力贡献力量。

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在实际行动中 。要坚持思想引领,坚决把“讲纪律、守规矩”转化成思想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持底线思维,坚决把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转化为行为习惯。

二要强化使命任务,融入为民情怀,努力提升城市建设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 瞄准年度城建投资目标,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工程项目建设投资,努力实现年初城建投资顺利完成;锻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城建队伍;突出党建引领工作,擦亮推广党建品牌和“一线工作法”, 坚持把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与完善“民呼我应”工作机制相结合,注重问题整治成效,探索城市治理新路径。

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克难攻坚,切实以过硬作风保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务实立行,善于攻坚克难。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