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建局纪检监察组到市审验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建局纪检监察组到市审验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10:39 来源:机关党委

9月10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军一行到市审验中心就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期间,张军组长实地查看了设计审查科、消防验收一科的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

市审验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岑琳介绍了承接消防设计审查和验收工作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对落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反馈整改和督办意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军充分肯定了市审验中心在落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反馈问题整改和督办意见等方面工作举措有力、成效显著,并就继续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切实转变观念,自觉履行好责任,改革的举措要实打实的落地,避免形式主义;

二是规范办事流程,打通办事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以“店小二”精神服务企业,接受群众监督;

三是加强风险防控,进一步健全制度、规范管理,特别是建章立制,聚焦盲点和薄弱环节,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