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聚力决胜全面小康

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聚力决胜全面小康

发布时间:2020-09-04 12:05 来源:市道管站

93日上午,市道管站开展“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邬帼俊同志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党章》第七章的相关内容,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内容和818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支部委员汤景舟同志号召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支部纪检委员丁继斌同志围绕党章党规党纪,结合单位实际,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廉政党课,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支部书记李华同志深入分析支部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大家切实改进作风,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以优良作风助力武汉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邬帼俊同志首先肯定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安排饱满,在学习过程中既有党员自己的体会,又有支部委员结合实际工作的总结和点评,做到了“思想引领、学习在先”。同时强调,对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大家要有正确的认识,严管就是厚爱,教育警醒就是保护干部。支部要健全领导班子议事决策规则和“三重一大”决策机制,严格依法依规用权。对于新颁布的政策和制度,传阅和学习要及时,避免因为对政策了解不不到位,导致工作失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