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共创文明城市 共享美好家园

共创文明城市 共享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0-08-14 09:33 来源:道管站

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复查的总评之年,按照市城建局文明办有关要求,为进一步配合做好文明城市复查宣传普及教育工作,8月13日上午,道管站组织全站干部职工举办了“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及文明创建知识测试”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委员、副站长汤景舟同志传达了8月12日市城建局关于文明城市创建、作风整治等专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按照市城建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材料迎检任务责任分解表》有关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测评材料收集整理上报工作;同时,要以此次文明城市复查为契机,结合我站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城市道路维修养护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形象,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夯实根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文明创建的测试内容紧密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内容,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系统、全面的认识,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