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道管站开展“初心如磬、使命在肩” 主题党日活动

道管站开展“初心如磬、使命在肩”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4 09:20 来源:市道管站

2020年7月21日下午,市道管站党支部联合2020年市级城市道路维修各参建单位在青山区市政工程总公司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初心如磬、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市城建局副局长向晖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按照议程依次进行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随后,汤景舟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等内容,李华同志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两山”建设纪实》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中,李华同志从逆行建院和艰守运维两个方面展开,回顾讲述了两山建设时期的点点滴滴,压力之大前所未有、任务之重前所未有、时间之紧前所未有、风险之高前所未有,同时结合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感,生动阐述和总结了“两山”精神的丰富内涵:慷慨赴“疫”的牺牲精神、顾全大局的奉献精神、敢创奇迹的拼搏精神、万众一心的团结精神。

  各参建单位在听完党课后,讲述了自己身边闻令而动、向险而行的动人的抗疫故事。

   副局长向晖同志在最后也分享了自己的抗疫经历和感悟,充分肯定了“两山”精神的内涵,并号召全体党员: 持续深化“四个一线”党建工作法,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武汉防汛进入到关键时期,长、汉江及连江支堤堤防防汛风险进一步加大,全体党员干部要延续发扬“两山”精神,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做好汛期道路保障工作,保证防汛物资的运输通畅以及市民的出行便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