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汉阳区委书记徐丽调研全区工地文明施工扬尘治理工作

汉阳区委书记徐丽调研全区工地文明施工扬尘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09:05 来源:质安处

7月14日上午,汉阳区委书记、区长徐丽带队调研全区工地文明施工扬尘治理工作。汉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郭笑撰,区政府副区长蔡松、肖永久,区政府办、区建设局、区城管局、区更新局、区环保局、区建管站、汉阳控股(坦达公司)、汉阳市政及相关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实地考察仙女山路、汉阳市政大楼、钢丝绳厂地块、龟北二期等项目后,徐丽书记在区政府七楼大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

会上,汉阳区建设局局长胡红胜汇报了赴济南学习考察情况及汉阳区该项工作管理措施相关情况,并通过视频短片对比汉阳区和济南建设项目工地在管理方面存在的差距,相关参会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区政府副区长肖永久要求相关单位,严格细化标准,加大处罚力度,完善黑名单制度,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区政府副区长蔡松就全区工地文明施工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摸清底数、分类处理,提高标准、细化规范,严格执法、强化整改等相关措施。

徐丽书记指出打造精致汉阳不是口号,要通过精致管理来提高宜居城市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提出要进行工地管理革命,以整洁靓丽的形象来迎接新中国生日。徐丽书记强调,要突出重点环节,以最大力度、最大决心来推动这项工作,让汉阳工地有脱胎换骨的变化。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强有力的专班作保障。

二是摸清工地底数,进行分类管理。

三是建立奖惩机制,引导项目工地争先创优。

四是对标济南,制定严格的工地管理标准。

五是创新管理模式,将网格员纳入工地管理体系。

六是健全智慧工地管理平台,多部门联合执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