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召开第五次防汛排渍指挥部工作会议

市城建局召开第五次防汛排渍指挥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5 15:41 来源: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7月14日,市城建局召开防汛排渍指挥部第五次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常务副指挥长荣先国主持会议,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全市防汛排渍视频会议精神和王忠林书记、周先旺市长有关指示精神,会议要求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立即行动,全力以赴,做好迎战可能出现的更大汛情雨情的充分准备。

党组成员、副局长、常务副指挥长荣先国要求:

一是清醒认识当前防汛排渍的严峻形势。此次汛情时间长、跨度大、精神长时间高度集中,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各部门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敢拼的精神,全面统筹做好自身相关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随时应对各种风险挑战。

二是继续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即日起局指挥部开始集中办公,各处室和部门全部派驻人员值守,派驻指挥部的人员,要能代表各部门及时协调,及时传达各项工作指令、落实工作指令,迅速部署工作。

三是切实做到防汛排渍工作落实。要持续深基坑防汛高压态势,做好深基坑项目应急抢险处置,加大巡查排查力度,对发生险情的深基坑项目立即进行应急抢险处置,并切实做好监测和巡查工作,确保安全平稳可控。要切实做好全市164个混凝土搅拌站备勤备料点砂石料以及装土袋、彩条布、编织袋等物资的储备工作,确保出现防汛险情时能够1小时内迅速反应、做到应急调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