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纾解用工难题!武汉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近日重启

纾解用工难题!武汉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近日重启

发布时间:2020-07-10 09:28 来源:安监站

受疫情影响,近半年来,武汉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工作处于暂停状态,近2万名新入职转岗的安管人员无法考证上岗,企业也面临着用工难的问题。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市城建局多方协调,7月3日,市建设学校培训中心成功组织了武汉市疫情过后的首场安管人员考试考核,398名安管人员顺利完成考试。

据悉,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实际,我市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考核工作将实行周一至周五滚动开班,每场严格控减参考人数,入场必须扫码测温,进场实行分流管理,全程佩戴口罩保持间隔,定时开展全场消杀,现场加强巡视巡查,全力确保考场秩序和卫生安全。

通过减少人数、增加频次、高效运转的组织方式,预计每月能够完成8000至10000人次的考核量,可基本满足我市建筑安全专业资格人员用工需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