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领导带队督查房屋市政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和防汛工作

市城建局领导带队督查房屋市政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和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09:08 来源:安监站

7月5日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7月3日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精神,进一步督促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做好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防汛排渍相关工作,由市城建局副局长荣先国带队,对江汉区、汉阳区开展督查检查。

现场重点检查了基坑安全及排水、临边防护、塔吊基础、钢管材质、材料堆放等,对高处作业使用智能技防锁、实名制管理和分包单位管理等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针对现场发现的临边防护拦腰杆部分缺失、塔吊基础和基坑积水抽排不及时、文明施工管理不到位等问题,要求区建管站切实督促项目立即整改,举一反三开展全面隐患自查,确保现场积水及时抽排,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