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道管站积极开展 “迎七一学习强国知识测试”活动

道管站积极开展 “迎七一学习强国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09:47 来源:武汉城市道路维修养护管理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全站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道管站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在会议室进行“迎七一学习强国知识测试”活动。 

通过组织“七一”知识测试活动,站内掀起学习党的知识的风潮,引领党员干部缅怀党的辉煌历史,掌握党建党史的基本知识,党员们利用空闲时间重温党的历史、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讲话等知识,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认识自己对党的知识掌握存在不足,也对党章党规、各项政策的理解也更加深刻,增强爱党爱国爱站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