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市政府召开农村危房改造专题会议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市政府召开农村危房改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3 09:15 来源:村镇处

今年是全国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接受中央和省考核验收的大考之年。7月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农村危房改造专题会议,部署加强农村危旧房屋治理、加大危房改造问题整改力度、高质量迎接验收考核相关工作。

会上,市城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平同志总结汇报了几年来的工作情况,对今年需要完成的工作目标、任务、时限、措施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区、各部门必须确保危改对象清零、问题整改清零和影响验收工作的风险点清零,不留工作死角和盲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市农村脱贫攻坚危房改造任务,确保全市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顺利通过考核验收。新洲、黄陂、蔡甸、江夏区政府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张文彤副市长、李强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市农村危房改造的工作成绩,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咬紧牙、不松劲,切实巩固取得的成绩,持续查遗补漏;对验收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各类风险隐患要积极排除,“重视再重视、落实再落实,集中限时解决问题”。会议特别强调,在当前梅雨季节和防汛时期,要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防止因危房导致伤亡事故的发生。

会议由市人民政府陈跃庆副秘书长主持。四个新城区人民政府分管区长、建设和扶贫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