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档案馆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城建档案馆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08:57 来源:市城建档案馆

6月18日上午,市城建档案馆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馆长隆刚同志主持,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馆党员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体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读本等方式,全面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会议还认真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同志在5月6日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隆刚同志指出,全馆党员干部在疫情期间,在“两山”建设和社区防控中英勇付出,无私奉献,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大无畏的精神,体现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隆刚同志要求,全馆党员要注重精神传承,以“越是艰险越向前” 的英雄气概、“斗罢艰险再出发”的顽强意志、主动作为、快干实干,把抗疫过程中体现的“两山”精神、奉献精神等贯彻到各项城建档案工作实际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