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道管站深入项目现场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道管站深入项目现场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6-19 08:45 来源:道管站

2020617日,道管站干部帮扶企业工作小组深入项目现场,积极服务企业,对各对口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的实施情况进行回访,进一步了解企业施工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交流解决问题的办法。

武汉城地宏融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南华船厂武金堤厂区地块一标段建安总承包工程,3月底开始安排人员进场。道管站干部帮扶企业工作小组多次深入项目现场了解情况,针对企业实际困难开展帮扶,帮助企业做好人员返岗工作、协调做好项目施工基坑渣土消纳和及时反映情况、推进拆迁工作,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复工复产,材料人员满足生产需求,周围拆迁工作基本完成,工程进度正加速推进。对于该企业提出的项目周边配套市政道路相关事宜,积极与武昌区建设局联系协调,争取列入明年城建计划。该工地临近江边,汛期将至,工作小组强调要把工地安全文明施工和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同时防汛工作要提前做好准备。

建设企业对提出的建议表示将抓紧落实,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施工,确保生产安全,保障施工进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