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质安总站调研我市住宅工程质量信息公示工作

省质安总站调研我市住宅工程质量信息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16:33 来源:建筑质监站

为扎实推进住宅工程质量信息公示试点工作,2020年6月12日下午,省质安总站董文斌副站长带队到我市试点项目绿城ž黄浦湾和华发ž沁园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工作,市建筑质监站、江岸区建设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项目现场,董站长详细了解建设管理部门和有关企业(项目)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全力推进住宅工程质量信息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准确理解、迅速启动。各试点企业(项目)要研究深、琢磨透住宅工程质量信息公示的重要意义,按照制定的工作方案,迅速启动起来,推进质量信息公示工作落实落地。

二是掌握进度、加强指导。建设管理部门要密切跟踪企业(项目)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加强现场指导,确保推进工作不跑偏、不变形、不走样。

三是及时总结、促进交流。建设管理部门要积极挖掘试点工作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搭建交流平台,合力推进试点整体工作向前向好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