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会

市城建局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08:55 来源:机关党委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深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年行动,5月20日上午,市城建局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会,对持续改进市城建局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营造干事创业、服务便民的良好工作环境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印发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实施方案》。根据方案,市城建局成立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用半年左右时间重点整治日常工作存在的“三不”、“三拖”、“三假”等问题、持续巩固“三减”成果,以问题大起底、大检视、大整改,深查实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动实现机关作风持续向好。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国强同志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自觉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做好思想大发动,积极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清当前形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力争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实现疫情防控和城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上下联动,以主动担当的使命感组织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领导干部“头雁示范”、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实现政策自上而下贯彻落实、问题自下而上起底检视,保质保量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张军同志在会上强调:一是要紧跟党组部署,保持同频共振,下定决心,沉下身子,扎扎实实投入整治工作中;二是要以上率下,层层带动,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三是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通过见人见事、实在管用的具体举措,达到促进全局党员干部作风优化、促进全市城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的;四是要破立并举、健全机制。把整治成果转化为制度机制,把制度机制转化为治理效能,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纠治工作常抓常新、常抓长效 。

市城建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和直属单位政工干事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