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开展全市村镇建设相关法规政策视频专题培训

市城建局开展全市村镇建设相关法规政策视频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16 13:14 来源:村镇处

为切实提升村镇建设管理水平,推进我市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2020年5月15日上午,市城建局邀请市审计局农业农村审计处二级调研员杨开敏同志,对全市村镇建设系统工作人员进行村镇建设相关政策法规专题培训。


   考虑到疫情影响,人员不宜大规模聚集,局村镇处联合局办公室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与各新城区村镇建设工作人员开展线上交流。

在授课中,杨开敏同志详细阐释了涉农项目审计中关注的主要内容,对村镇建设项目管理、项目资金、项目绩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例如压缩项目建设规模、未按时按量建设等,就实际工作中容易出现问题的薄弱环节,通过以案释法,把纸面上的法规政策变成生动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语言,让参会人员深刻领会了规范项目建设的重要性。

为切实提高参与度,深化学习效果,本次培训还专门安排了双向互动环节。授课结束后,各区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与授课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培训后,各区参会人员表示本次学习培训方式新颖,内容针对性强,紧密联系工作,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规范村镇建设,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