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开展全市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设计标准专题培训

市城建局开展全市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设计标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14 10:27 来源:勘察设计与科技处

2020年5月1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市商务局、市城建局、市城管委、市卫健委对全市菜改的建设、设计标准及图审政策进行了培训,对菜改指挥部印发的《关于做好农贸市场(菜市场)标准化改造设计审查相关工作的通知》进行了重点的解读。

市城建局设计处对《关于做好农贸市场(菜市场)标准化改造设计审查相关工作的通知》进行了逐条的解读,本通知明确了菜改设计的资质要求、提交的图纸形式、不同菜场结构审查的内容和要求,审查的流程、成果形式等,对指导菜改的审查具有指导性意义。就各区建设、设计单位的疑问进行了解答,解决了实施过程中的困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