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档案馆接收火神山医院工程项目档案进馆

市城建档案馆接收火神山医院工程项目档案进馆

发布时间:2020-05-11 09:13 来源:武汉市城建档案馆

 

昨日,随着最后一卷施工单位的工程档案组卷、著录完毕,火神山医院工程项目施工单位资料已全部被武汉市城建档案馆接收进馆。

火神山医院是在武汉市疫情吃紧的情况下,修建的能容纳1000余个床位的救命医院,10天的时间,7000余名建设者日夜鏖战,终于赶出一个火神山医院,为了能够保存一套完整的火神山医院建设工程档案,市城建档案馆工作人员,在工程施工之初,与项目有关人员就该工程的档案资料的归档要求、标准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按照“应收尽收、应补尽补、尊重事实”十二字原则进行档案移交,经过该项目有关人员和城建档案馆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施工单位的资料已全部进馆。

下一步,市城建档案馆将会把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的建设工程资料接收进馆,并协助国家博物馆征集火神山医院相关建设实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