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决战决胜建设目标任务

市城建局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决战决胜建设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0-04-24 08:56 来源:组织人事处

4月23日,市城建局局长、党组书记夏平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4月18日和21日市委常委会精神,围绕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分析把握当前形势任务,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局党组成员、市管干部,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启动的承上启下之年,要坚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建设目标任务,全面提高城建领域治理能力。



会议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继续发扬前期“逆行”抢建,勇于斗争精神,再接再厉,做好建设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范工作,继续做好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帮扶防控,同时加强干部职工自身防控,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保持定力,切实增强有序复工复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共渡难关,在“三个保障”“三个用活”“三个优化”上下功夫,帮扶企业“活下来、留下来、强起来”。要守住底线,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加强开复工期间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化危为机,认真总结研究疫情防控和医院活动板房建设经验,主动把危中之机重点,转到实质性深化结构性改革上来,加快建筑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结合当前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夯实基层基础,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为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为武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城建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