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开展火神山医院设计回访

市城建局开展火神山医院设计回访

发布时间:2020-04-14 08:57 来源:设计处

2020年4月12日,市城建局组织中信建筑设计总院赴火神山医院开展设计回访,火神山医院、武汉市肺科医院、中信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华胜工程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参加了回访会议。



会上,火神山医院部队领导、专家、一线医护人员,对火神山医院的设计和建造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致谢各参建单位奇迹般的为医护人员准备好战斗战场,挖好战壕、建好堡垒。同时,院方结合自己在全球抗击传染病的丰富经验,就火神山医院使用过程中发现的气候影响,温度控制,以及医院分区、检验楼布置、急救间、库房、焚烧炉、信息化系统设置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各参建单位分别就施工、监理等环节提出了建议。

中信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金志宏指出:火神山医院的设计建造让设计队伍得到了锻炼,是每位设计师值得纪念的记忆,下一步将认真吸收采纳各方的意见,为今后传染病医疗建筑的建设提供指导。

荣先国副局长表示,各位医护人员赋予了火神山医院建造的意义,感谢部队英雄的担当和奉献,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我局将组织中信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完善设计标准,为全国同类医院建设积累经验,提供参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