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湖北政府网| 武汉政府网| 繁体|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城建局开展雷神山医院设计回访

市城建局开展雷神山医院设计回访

发布时间:2020-04-11 09:25 来源:勘察设计与科技处

2020年4月10日上午,市城建局组织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赴雷神山医院开展设计回访。雷神山医院、地产集团、中建三局、中信工程、鸿诚公司、东方物业等参建、使用、管理方参加了回访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分别从建设、使用、管理等角度,对该医院的各个设计细节进行了热烈而详细讨论,内容涉及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暖通等多个专业。

荣先国副局长指出,各参建单位为“两山”医院的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创造了中国建筑的奇迹。希望设计单位能够对本次设计进行一次系统总结,吸收采纳各方的意见,做出一个可以供全国参考的模板或成果,为今后应急医院的建设提供指导。

内容来源:设计处

打印 关闭